SAY討論區

標題: F再生:使用回收料 創造獲利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4-24 20:58:29     標題: F再生:使用回收料 創造獲利

媒體報導美商研究機構認為EVA發泡材料廠商F-再生財報不實。F-再生晚間表示,公司大量使用回收料,且會依原生材料調整價格,加上逐步囊括其他小公司客戶創造獲利。                               

媒體報導美商研究機構格勞克斯發出報告,F-再生的普通商品業務,利潤豐厚得讓人難以置信。F-再生透過收集回收廢料(舊鞋底),然後轉變成 EVA發泡片材。這是一個技術含量很低的過程,最終產品也只是普通商品。但F-再生所報的稅前利潤竟然和微軟一樣。

F-再生財務協理王維民表示,F-再生大量使用回收材料,客戶有300家到500家之多,同時在福建省晉江有另兩家廠使用原生料生產發泡材料,但是F-再生卻有本事使用回收料,同時又能達到客戶要求的規格係數;另大陸有些小廠經營不善,客戶也被F-再生接手,F-再生更能依原生材料調整盤價來創造獲利。

但是格勞克斯質疑F-再生的稅前利潤,銷售成長以及僱員平均銷售收入。王維民說,格勞克斯拿F-再生與私企業相比,數字根本無法比對;因為在大陸內地私企業並無任何法規規範,數字可信度令人存疑。

對於格勞克斯指F-再生大股東鉅額轉讓股票。王維民說,從4月9日到16日有累積1900張股票鉅額交割,但並不清楚交易當事人,但確定並非董事長丁金造家族所為,也不了解為何上週出現1800張的空單。

F-再生自結今年3月營收5億7725萬元,月增147.62%,年增10.54%。累計前3月營收12億1874萬元,年增26.8%。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5 00:15: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25 00:20: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25 00:31:1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25 00:33:1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25 00:43: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5 06:33:4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4-26 06:37: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4-26 19:57: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4-27 17:56: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4-27 17:56:56

頂下再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4 02:04:4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