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薦瞭你不一定敢穿的男裝單品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4-25 04:47:19     標題: 我薦瞭你不一定敢穿的男裝單品

導語:隻有少數人為之癡狂的時尚,常被歸為另類時尚。這些劍走偏鋒的弄潮兒,在用另類的眼光審視著這個世界的同時也塑造著不同尋常的自我。隨著音樂節大門的漸漸開啟,你是否想要拋開一切也來當個少數派?這些過火的服裝你敢穿出門麼?
080200zynid1wxclv.jpg
手掌印長褲真的很難hold住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個關鍵部位鮮明的手掌印,這種大膽的設計,如果不是心裡夠強大,很難HOLD住。其次,這色彩的碰撞也是亮點,讓萬眾矚目的手掌印也更加突出。
080201tpu5q4055uf.jpg
我敢推薦你不一定敢穿的單品第一彈
襯衣:Jeremy Scott,約合人民幣2950元。
短褲:Kris Van Assche,約合人民幣3186元。
鞋:Kenzo,約合人民幣1186元。
080201gmnuk0xhhw2.jpg
我敢推薦你不一定敢穿的單品第二彈
衛衣:DSQUARED2,約合人民幣1745元。
牛仔褲:Raleigh Denim,2861元。
0802011hnpnymradh.jpg
我敢推薦你不一定敢穿的單品第三彈
衛衣:Givenchy,5909元。
裙褲:Givenchy,約合人民幣4305元。
080201qrlu52zrort.jpg
我敢推薦你不一定敢穿的單品第四彈
連體衣:Plastic Tokyo,約合人民幣3572元。
鞋:Brioni,5259元。

附件: [080200zynid1wxclv.jpg] 080200zynid1wxclv.jpg (2014-4-25 04:4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yNjAwfDdhODA0MjA4fDE3ODI0MjI0NjZ8MHww

附件: [080201tpu5q4055uf.jpg] 080201tpu5q4055uf.jpg (2014-4-25 04:4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yNjAxfDM0OTI4NzkzfDE3ODI0MjI0NjZ8MHww

附件: [080201gmnuk0xhhw2.jpg] 080201gmnuk0xhhw2.jpg (2014-4-25 04:4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yNjAyfDRmOTBjNGNlfDE3ODI0MjI0NjZ8MHww

附件: [0802011hnpnymradh.jpg] 0802011hnpnymradh.jpg (2014-4-25 04:4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yNjAzfGI4NGE1NWRlfDE3ODI0MjI0NjZ8MHww

附件: [080201qrlu52zrort.jpg] 080201qrlu52zrort.jpg (2014-4-25 04:4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yNjA0fDRmOGYwYjM4fDE3ODI0MjI0NjZ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25 08:02: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25 08:03: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5 08:03:3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5 08:51: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25 22:30: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6 10:16: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7 01:34: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28 03:53:5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29 07:11:3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4 07:03:58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