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愛的是你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3:19:52     標題: 我愛的是你

是夜,尤其在寂靜的夜裡,我總愛思考.想這些,想那些,
然後,又總是不其然地想起你,
想起瞭你的身影,說笑時的樣子,還有我們彌南話語的氣息.
但始終也想不到,是什麼原因叫我想起你.
或許,是我不敢承認,也沒有勇氣去告訴自己,
原來,我已愛上瞭你.

是夜,尤其在冬夜的城市,總叫人落寞.
看著海岸的燈飾,走在橙黃色的街道上,
涼風傳來瞭城市的鐘聲,噹,噹的響起,沒有音調,但有節奏,
剎那,浪漫彷彿在空中流轉.這時,我又再想起瞭你.
很想與你一起感受這一份感覺,
其實並不單是這次,有很多時侯,我也會想起你.
如當有好吃的東西,我想與你分享;
當那天我悉心打扮,我想你會看到;
當有一些快樂的事情,我想你會知道.
很多很多的時候,想起瞭,算瞭,又再想起瞭.

是夜,疲倦地回傢,途中的寧靜,夜空的寂寥,
突如其來的一份空虛,彷彿狠狠地在胸口上揮瞭一拳.
霎時的感覺,令我不知所措,匆匆地跳上公車,
隻想公車能開快一些,快一些把這感覺消除.
突然,心裡怕瞭,發覺自己正在逃避,
逃避這一份寂寞,逃避再次的想起你,逃避所有關於你的.

是夜,我又再想是什麼原因,令我想起你.
究竟,是什麼原因,令這些回憶變成瞭無數個細小的泡沫,無常地在空中飄浮.
不管去到那裡,也會碰到這些泡沫,令我又再次的想起你.
始終,也找不到答案,
或許,這問題根本就是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怕知道答案,我更怕知道,我的愛已是不成比例.

到底,是因為想起你,才怕會愛上你;是因為愛上你,才怕會想起你.
原來,我怕的是你,我愛的,也是你.

完.



-------------------
您的回覆與支持,就是我分享的動力.

我的其他文章: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 ... mp;extra=page%253D1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 ... mp;extra=page%253D1
http://forum.fdzone.org/viewthre ... 26amp&frombbs=1

~珍惜眼前人~

[ 本帖最後由 tempo1982 於 2011-07-17 04:21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