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RX100 Mark III 或於 5 月 1 日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4-28 10:23:29     標題: Sony RX100 Mark III 或於 5 月 1 日發表!

文:mic
早前有傳 Sony 將為 RX100 系列推出新機的消息似乎有一定的可信性,最新網上便流出一張印有型號 DSC-RX100M3 官方說明書的圖片,顯示 RX100 Mark III 甚有可能真的存在,消息指新機將會於 5 月 1 日公佈,大家到時享受假期之餘,亦不妨可留意一下消息了。

110224jtbqr1kk35c.jpg


作為第三代的 RX100 Mark III,據了解新機重點之一將會是鏡頭的提升,用上光圈更大的 28-100mm f/1.8-2.8 鏡頭(上代 RX100 Mark II 為 28-100 f/1.8-4.9),而機身同時並內置彈出式的 EVF 電子取景器。雖然未知新機感光元件規格,不過估計 RX100 Mark III 將沿用 1 吋感光標準,質素方面用家應該不用擔心。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10224jtbqr1kk35c.jpg] 110224jtbqr1kk35c.jpg (2014-4-28 10:23: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1MzEyfGMxNWIxODdlfDE3ODI2MzE5OTV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4-28 11:09:2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28 11:18:3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8 11:29:0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28 11:31:2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8 11:31:3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8 11:43:23

我想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28 11:43:48

感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4-28 11:53: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8 14:19:0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8 14:30: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2 06:00: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5 08:25: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