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顯示器獲利欠佳 股價重挫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4-28 09:34:41     標題: 日本顯示器獲利欠佳 股價重挫

彭博報導,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因公布獲利低於自家預期11%,股價跌至3月初次公開募股(IPO)以來最低點。                               

日本顯示器今天在東京股市一度重挫13%至692日圓,邁向3月19日掛牌交易以來最低收盤紀錄。

這家蘋果公司(Apple Inc.)裝置螢幕供應商指出,截至3月底止年度營業利益272億日圓(2.66億美元),相較原估的304億日圓。

日本顯示器上年營收達6142億日圓,原估為6234億日圓。

日本顯示器在聲明中指出,顧客第4季底時對螢幕需求降低,且因中階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價格下跌,導致價格談判困難。

日本顯示器3月上市首日股價重挫15%,為2008年以來IPO價值至少10億美元的亞太企業首日交易最差表現。(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8 12:28: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8 12:39:54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8 12:47:4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28 12:47: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8 13:08: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4-28 13:30:05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8 13:32: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28 13:42: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4-28 14:22:3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8 20:27:0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4 02:13: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8 08:36: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