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顯示器獲利欠佳 股價重挫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4-28 09:34:41
標題:
日本顯示器獲利欠佳 股價重挫
彭博報導,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因公布獲利低於自家預期11%,股價跌至3月初次公開募股(IPO)以來最低點。
日本顯示器今天在東京股市一度重挫13%至692日圓,邁向3月19日掛牌交易以來最低收盤紀錄。
這家蘋果公司(Apple Inc.)裝置螢幕供應商指出,截至3月底止年度營業利益272億日圓(2.66億美元),相較原估的304億日圓。
日本顯示器上年營收達6142億日圓,原估為6234億日圓。
日本顯示器在聲明中指出,顧客第4季底時對螢幕需求降低,且因中階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價格下跌,導致價格談判困難。
日本顯示器3月上市首日股價重挫15%,為2008年以來IPO價值至少10億美元的亞太企業首日交易最差表現。(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8 12:28:4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8 12:39:54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8 12:47:4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28 12:47: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8 13:08: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4-28 13:30:05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8 13:32: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28 13:42: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4-28 14:22:3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8 20:27:0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4 02:13: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8 08:36:3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