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P 新款手提電腦照片流出,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4-28 20:34:46
標題:
HP 新款手提電腦照片流出,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以 Google 的產品定位來說,Android 是設計給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而手提電腦上就是用 ChromeOS,不過最近流出的 HP 手提電腦照片中,就罕有地出現了 Android 系統。
使用 Android 的手提電腦其實之前也有出現過,例如 Toshiba AC-100,不過那時候用的是 Android 2.1,效果麻麻,而近期的有 Lenovo IdeaPad A10,但這種採用 Android 的手提電腦並不多見,反而是混合式的平板電腦 + 手提電腦插座產品例如 HP SlateBook 10 X2就比較多。
今次流出的 HP SlateBook 14 看來並不能分拆螢幕變成平板電腦,採用四核心 Tegra 處理器,並搭載 1080p 14 吋觸控式螢幕,其餘的規格就未知,系統方面估計是 Android 4.2 或 4.3,內置 Google Apps。這如果屬實,則會是罕有的大型 Android 手提電腦,當然以運算能力計算 Android 未必比一般的手提電腦弱,不過在使用體驗上,能否與 Chrome OS 甚至 Windows 匹敵?
Ars Technica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28 23:52:1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9 00:02:2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9 00:06: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9 00:07: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29 00:08:1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29 00:57:2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9 01:28:4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29 01:34:40
3q for 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29 02:24:1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9 03:24: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4-29 03:43:3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5 08:07:3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