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P 新款手提電腦照片流出,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4-28 20:34:46     標題: HP 新款手提電腦照片流出,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

以 Google 的產品定位來說,Android 是設計給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而手提電腦上就是用 ChromeOS,不過最近流出的 HP 手提電腦照片中,就罕有地出現了 Android 系統。







使用 Android 的手提電腦其實之前也有出現過,例如 Toshiba AC-100,不過那時候用的是 Android 2.1,效果麻麻,而近期的有 Lenovo IdeaPad A10,但這種採用 Android 的手提電腦並不多見,反而是混合式的平板電腦 + 手提電腦插座產品例如 HP SlateBook 10 X2就比較多。
今次流出的 HP SlateBook 14 看來並不能分拆螢幕變成平板電腦,採用四核心 Tegra 處理器,並搭載 1080p 14 吋觸控式螢幕,其餘的規格就未知,系統方面估計是 Android 4.2 或 4.3,內置 Google Apps。這如果屬實,則會是罕有的大型 Android 手提電腦,當然以運算能力計算 Android 未必比一般的手提電腦弱,不過在使用體驗上,能否與 Chrome OS 甚至 Windows 匹敵?
Ars Technica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28 23:52:1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9 00:02:2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9 00:06: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9 00:07: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29 00:08:1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29 00:57:2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9 01:28:4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29 01:34:40

3q for 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29 02:24:1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9 03:24: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4-29 03:43:3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5 08:07:3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