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門子買阿爾斯通 德:好機會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4-28 19:38:01     標題: 西門子買阿爾斯通 德:好機會

德國經濟部今天說,法國工程集團阿爾斯通(Alstom)和德國西門子公司(Siemens)可能聯姻的計畫,提供「大好機會」。                               

經濟部發言人對記者說,西門子有意收購阿爾斯通的能源事業,「對德國和法國的工業政策,可提供大好機會和龐大潛力」。

西門子提議收購阿爾斯通的能源事業,美國競爭對手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也表示興趣。(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4-29 00:06: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9 00:07: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9 00:40:0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4-29 00:54: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29 01:09:22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9 01:12: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29 01:51: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29 03:04:1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9 03:24: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4 02:13: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8 08:50:34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