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省支出 豐田北美總部移德州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29 05:54:45     標題: 省支出 豐田北美總部移德州

看中較低的稅率與政策規範,傳出日本豐田汽車計畫將整合北美製造與金融業務,預計將位於加州托蘭斯的總部遷移至德州。                               

豐田公司今天向「華爾街日報」確認這項消息。

豐田目前在托蘭斯(Torrance)的總部約有5300名員工,橫跨行銷、財務、銷售、工程與產品計畫部門。但據了解,位於德州的總部將只能容納4000人,是否會裁員,目前尚不清楚。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指出,豐田最快將在7月,先將行銷部門從托蘭斯搬移到德州達拉斯郊區布蘭諾(Plano)。這裡也將是豐田未來的新總部所在地,正在興建中的大樓預計2016年完工。金融服務業務也將在2017年搬遷到此地。

豐田汽車北美地區執行長倫茲(Jim Lentz)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項決定是豐田過去50年來在北美地區的最大改變,目的在鞏固公司的主要業務單位,加速決策,充分整合、利用員工才能。

加州一直是豐田在北美地區的營運總部,但隨著當地物價與稅率飆高,不少日本汽車製造商陸續將業務外移。日產(Nissan)汽車公司在2006年將北美總部遷至成本較低的田納西州;去年本田(Honda)也將部分高階員工從托蘭斯廠派調到俄亥俄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29 08:59: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9 09:09: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9 09:09: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4-29 09:13: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9 09:44:24

挺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4-29 10:47: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29 11:15: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9 14:47: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9 14:48:2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30 05:07: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4 02:13: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8 08:50:34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