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省支出 豐田北美總部移德州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29 05:54:45
標題:
省支出 豐田北美總部移德州
看中較低的稅率與政策規範,傳出日本豐田汽車計畫將整合北美製造與金融業務,預計將位於加州托蘭斯的總部遷移至德州。
豐田公司今天向「華爾街日報」確認這項消息。
豐田目前在托蘭斯(Torrance)的總部約有5300名員工,橫跨行銷、財務、銷售、工程與產品計畫部門。但據了解,位於德州的總部將只能容納4000人,是否會裁員,目前尚不清楚。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指出,豐田最快將在7月,先將行銷部門從托蘭斯搬移到德州達拉斯郊區布蘭諾(Plano)。這裡也將是豐田未來的新總部所在地,正在興建中的大樓預計2016年完工。金融服務業務也將在2017年搬遷到此地。
豐田汽車北美地區執行長倫茲(Jim Lentz)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項決定是豐田過去50年來在北美地區的最大改變,目的在鞏固公司的主要業務單位,加速決策,充分整合、利用員工才能。
加州一直是豐田在北美地區的營運總部,但隨著當地物價與稅率飆高,不少日本汽車製造商陸續將業務外移。日產(Nissan)汽車公司在2006年將北美總部遷至成本較低的田納西州;去年本田(Honda)也將部分高階員工從托蘭斯廠派調到俄亥俄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29 08:59:0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9 09:09: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9 09:09:5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4-29 09:13: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9 09:44:24
挺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4-29 10:47: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29 11:15: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9 14:47: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9 14:48:2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30 05:07: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4 02:13: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8 08:50:34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