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意法半導體虧損小於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4-29 08:56:42
標題:
意法半導體虧損小於預期
彭博報導,歐洲最大半導體製造商意法半導體集團(STMicroelectronics NV)說,在第1季連續第10季虧損後,由於經濟改善,第2季營收和獲利能力將上揚。
意法半導體在財報中說,第1季虧損縮小到2400萬美元,較分析師預測少,但營收也較前一季減少9.4%,成為18.3億美元。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分析師預測均值是淨虧損2690萬美元,銷售18.4億美元。
意法半導體過去2年來總共已虧損16億美元,主因在關閉與愛立信公司(Ericsson AB)合資的無線公司前,試圖加以重整。為了減少虧損,執行長波佐提(Carlo Bozotti)已將注意力轉移到包括汽車、智慧型手機和工業機械在內的快速成長業務。
波佐提在財報中說:「我們因總體經濟環境改善的跡象和預期在未來數季將出現的特定產品動能而受到鼓舞。在第2季中,我們將見到我們的客戶群持續擴大的機會。」
總公司設在日內瓦的意法半導體說,第2季銷售將較第1季增加約2%,上下約3.5個百分點。毛利率將擴大到33.6%,上下約2個百分點,相較之下,第1季是32.8%。(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29 12:08: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9 12:11:56
應該加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29 12:18:1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29 12:47:0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29 12:48: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29 13:01:3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29 13:33:0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4-29 14:47: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9 14:48:2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4-30 05:07:58
一頭霧水…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4 02:13: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8 08:50:3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