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Q1失業率25.93% 略升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29 13:38:14     標題: 西班牙Q1失業率25.93% 略升

西班牙國家統計局(INE)今天說,2014年第一季失業率達25.93%,較去年第四季25.73%略升。西班牙經濟陷入衰退後復甦緩慢,仍有數百萬人找不到工作。                               

雖然西班牙經濟在下行兩年後於2013年中開始很緩慢地復甦,但失業數字顯示,西班牙仍未能大幅降低這項工業國家所見最高失業率之一。

失業人數達593萬人,較上季減少了2300人。

但由於18萬7,000人退出勞動市場,所以失業率仍上升。這其中許多人離開西班牙,有的人則不再找工作。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9 18:58: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9 19:51:02

好帖,有才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29 19:54:53

你加油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9 20:56: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9 21:45: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9 22:54: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30 01:05: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30 01:08: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30 03:49:2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4-30 05:07: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4 02:34: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8 09:16:0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