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將推出 16mm f/1.4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4-29 16:55:53
標題:
Fujifilm 將推出 16mm f/1.4 鏡頭?
現在 Fujifilm 分別有 14mm f/2.8 和 18mm f/2 廣角定焦鏡供選擇,而最近有消息透露,他們將會在今年之外加入 16mm f/1.4,帶來更大光圈的廣角定焦鏡頭選擇。
來自 Fuji Rumors 的消息透露,這支 16mm f/1.4 鏡頭將會在 2014 下半年推出,而今年內預計將會推出的另外還有 50-140mm f/2.8、16-55mm f/2.8、18-135mm f/3.5-4.8 三支鏡頭。
今年推出的 Fujifilm 鏡頭並不多,有人猜測這是因為他們快將推出全片幅的產品,這些鏡頭將不能直接在新機上使用,所以要留力推出全片幅鏡頭。無論如何,今次的 16mm f/1.4 鏡頭對於需要在低光環境下拍攝廣角畫面的用家來說,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買廣角定焦鏡的話,不妨再等等了。
Fuji Rumors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29 20:11: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9 20:23: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9 20:33:35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9 20:53:0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29 21:12:11
好帖,有才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29 22:38:1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9 23:49:2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30 02:13: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30 03:31: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4-30 04:59: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2 06:00: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5 08:25:50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