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正開發近似 Foveon 技術的全新 Full Frame CMOS?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4-4-30 07:40:18
標題:
Canon 正開發近似 Foveon 技術的全新 Full Frame CMOS?
文:mic
感光元件可說是數碼相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要生產商來來去去不外乎幾間,而 Canon 正正是其中之一。配合 DSLR 以至無反,有消息便指 Canon 正著手開發新一代的全片幅感光元件(是否意味 Canon 無反會向 Full Frame 發展?),目標之一是提升感光晶片的良率,從而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
2014-4-30 07:40: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134044t1mjpzzgk.jpg
目前尚未清楚 Canon 新一代 Full Frame CMOS 的規格,不過就有傳感光元件或會採用類似 Foveon 的多層感光技術,每一個像素都可獨立 RGB 三原色中的紅、綠、藍色,省卻了一般感光元件需配合 Color Filter 及 Low Pass Filter 插值輸出彩色,從而提升影像解像及色彩還原。有別於只提高像素以及為相機加入 Wi-Fi、NFC 等功能,坦白說從畫質本質入手作提升,反應更能吸引一批對質素有要求的用家,假如 Canon 未來的全片幅新機真的會採用類似技術的 Full Frame CMOS,相信不難帶起另一次的換機潮。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2134044t1mjpzzgk.jpg]
12134044t1mjpzzgk.jpg
(2014-4-30 07:40: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3MDQ0fGI5ZmM3MDBmfDE3ODI1ODMzOTF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30 12:05:3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4-30 12:07:3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30 12:15:0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30 12:34:4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30 12:49: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30 12:55: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4-30 13:00:3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30 14:36:0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 06:57: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 06:58: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2 06:00:0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5 08:25:5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