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遲到的原因? Xbox One 將於 9 月進軍中國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4-30 09:38:39     標題: 香港遲到的原因? Xbox One 將於 9 月進軍中國

中國的家用遊戲機市場,一直以來都因為政策條例而被禁制,國內玩家想玩家用機總要買水貨。不過實行了 14 年的條例在 4 月 21 日終被解除。緊接而來的竟是驚人的消息:Xbox One 將於 9 月於國內推出。



Xbox One 將聯同上海的廣播電視台 BesTV 百視通,於國內地區推出 Xbox One。這將是國內家用機業務的里程碑。據估計,國內遊戲玩家共有 5 億之多,佔全國人口約三分之一,如果能打入中國,對微軟的吸引力確是非比尋常。
不過筆者在想,海外口味比較重的 Xbox,其遊戲很多也較血腥與暴力,例如 Dead Rising 3 或者微軟獨家作 Gears of War。相信需要非常大程度的「修正」才可在國內發售,甚至是無法推出。但如果限制又太多,分分鐘會像香港版 3DS 那樣。
在發佈的影片及文件中,都未有提及香港地區。而事實上,從沒禁制條例的台灣地區與香港一樣,至今仍未有發售日消息。不過相信大家都希望等到繁中 (盒) 的台灣版推出為止吧。
[youtube]y_zCoBMXHZ8?feature=oembed[/youtube]

recode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30 12:55:4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30 12:56:5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30 13:00: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30 13:12:3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30 13:23:06

我等你喲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4-30 13:53:0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4-30 13:55:5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 05:36: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 08:31:2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 02:22:1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4 06:46:49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