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靚芒抵玩無反:Samsung NX3000 或下周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30 16:27:13     標題: 靚芒抵玩無反:Samsung NX3000 或下周發表

文:mic
近年於相機市場頗算積極的 Samsung 繼最新推出了極其輕巧的 NX Mini 後,似乎有意為入門用家提供更多選擇,有指廠方於下周 5 月 5 日至 8 日期間發表新無反 NX3000,除了操控簡單和輕便設計,估計新機亦會採用低價格的策略,期望搶佔市場。NX3000 將配備 AMOLED 顯示,亦支援 Wi-Fi 傳輸功能,而感光元件則會沿用 APS-C 規格,以造出近乎單反的質素表現。雖然是入門機款,但是它有輕便、多功能及價格相宜的優點,從實際角度出發,它或許會是一部不錯的家庭相機,有打算入手此類相機的話,絕對可考慮一下。
190132bd0k3rjant4.jpg
Samsung 現時的入門無反 NX2000。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90132bd0k3rjant4.jpg] 190132bd0k3rjant4.jpg (2014-4-30 16:27: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3MzYzfDY3NDk2YWEwfDE3ODI1MDE2NDR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4-4-30 18:58:4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30 19:08: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30 19:37: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30 19:47: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 01:45:2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1 03:21: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 04:30:5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 05:18: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 06:57:3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 06:58:2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2 06:00: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08:25: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