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靚芒抵玩無反:Samsung NX3000 或下周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30 16:27:13
標題:
靚芒抵玩無反:Samsung NX3000 或下周發表
文:mic
近年於相機市場頗算積極的 Samsung 繼最新推出了極其輕巧的 NX Mini 後,似乎有意為入門用家提供更多選擇,有指廠方於下周 5 月 5 日至 8 日期間發表新無反 NX3000,除了操控簡單和輕便設計,估計新機亦會採用低價格的策略,期望搶佔市場。NX3000 將配備 AMOLED 顯示,亦支援 Wi-Fi 傳輸功能,而感光元件則會沿用 APS-C 規格,以造出近乎單反的質素表現。雖然是入門機款,但是它有輕便、多功能及價格相宜的優點,從實際角度出發,它或許會是一部不錯的家庭相機,有打算入手此類相機的話,絕對可考慮一下。
2014-4-30 16:27: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132bd0k3rjant4.jpg
Samsung 現時的入門無反 NX2000。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90132bd0k3rjant4.jpg]
190132bd0k3rjant4.jpg
(2014-4-30 16:27: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3MzYzfDY3NDk2YWEwfDE3ODI1MDE2NDR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4-4-30 18:58:4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30 19:08: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30 19:37: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30 19:47: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 01:45:2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1 03:21: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 04:30:5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 05:18: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 06:57:3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 06:58:2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2 06:00: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08:25: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