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對別人的態度和體貼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30 15:28:14     標題: 你對別人的態度和體貼程度

有四個人在等電梯。電梯來了之後,卻有一人留在原處。而這個人為什麼不上電梯呢?依你之見,你認為是何原因呢?
1.電梯客滿了,所以不搭
2.有討厭的人在電梯裡
3.正在等從電梯下來的朋友












解析:
1.電梯客滿了,所以不搭:經常壓抑自我情感,也不隨意發脾氣,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小姐)。這種人,即使想和別人吵架,也總是隱忍下來。由於不喜好與人爭執,所以容易堆積情緒,感到不滿足或是心情煩躁。

 

2.有討厭的人在電梯裡:好惡分明且極易動怒。這種人對於喜歡的人,必定付出超乎尋常的關心,而面對看不順眼的人就會板起臉孔。特別是歇斯底里型的女性,最讓周遭的人提心吊膽。認為自己身邊「有討厭的人」存在,正顯示你對人際關係期望過高,也過於流露自我的情感。

 

3.正在等從電梯下來的朋友:你是先考慮對方情緒再行動的合理主義者。這種人凡事以安全第一為要,絕對不會無理要求。你能清楚區分誰對你有益,誰對你有害,所以容易得到周遭人的信賴。而不被自我感情拘束的特質,也使得你擁有一個安定的人際關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30 20:08:4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4-30 20:30:1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1 01:28: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 03:06:37

不錯,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1 04:27: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1 05:15:5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 05:17: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 16:26:5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2 04:06:4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5 05:50:2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