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度人盡然拿眼鏡蛇做漢堡 真惡心 這得殺多少蛇呀 默哀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3:33:23     標題: 印度人盡然拿眼鏡蛇做漢堡 真惡心 這得殺多少蛇呀 默哀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0 04:08:4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10 04:08:42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