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惠普攜手 攻雲端伺服器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4-30 19:37:15
標題:
鴻海惠普攜手 攻雲端伺服器
彭博報導,鴻海集團與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同意組成合資事業,製造以雲端運算供應商為目標的伺服器。
鴻海在新聞稿中宣布,雙方計劃共同開發和製造一系列儲存並處理資料的大型電腦。鴻海指出,這些產品將在惠普現有ProLiant伺服器產品線外增添生力軍。
隨著電子產品與個人電腦(PC)組裝收入趨緩,替蘋果公司(Apple Inc.)組裝iPhone與iPad的鴻海正在投資雲端運算、軟體和網路。
委託鴻海代工部分產品的惠普,則試圖從臉書公司(Facebook Inc.)、谷歌公司(Google Inc.)和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等儲存並傳送內容給消費者的資料中心營運商手中拿到生意。
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在新聞稿中表示:「鴻海的巨量設計與製造專長,結合惠普的運算與服務領導地位,將讓我們能在基礎設施經濟方面帶來革新的產品。」
鴻海已為惠普生產電腦、筆記型電腦和伺服器,並在大陸重慶為惠普建1座專用筆電工廠。
根據新聞稿內容,這項新合資事業是5月1日展開的非股權商業協議。定價和產品供應將在日後宣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 00:04: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 00:15:3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1 00:41: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1 01:13:2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1 01:49:43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 03:36: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 03:37:0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1 05:22:4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1 07:27:5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 23:48:5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4 02:34: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8 09:43:1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