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官網出錯?升級 spec 唔洗加錢照原價!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4-30 23:37:02     標題: Apple 官網出錯?升級 spec 唔洗加錢照原價!

最近 Apple 為 MBA 下調售價,相信不少有心入手的朋友也打算買一部。沒想到在五一假期,Apple 再來個大優惠!平常訂購 MBA,如果要升級處理器、記憶體及硬碟(只限較高階的型號),用家需要額外付錢升級,但現在卻可以原價入手,認真超值!



以小編為例,就成功以原價 $8,188,訂購了一部 11 吋 MBA(處理器:Intel Core i7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8GB DDR3;儲存:512GB SSD),全部規格「打爆」。
不過有讀者在此文將刊出時,已發覺 Apple 已修正相關問題。不過即使早前已像小編成功訂購的朋友,也不要開心住,因為一日 Apple 未批訂單,仍未能作實。未知道我們的讀者中有沒有人訂單已處理?有的話上來揮揮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 00:44:5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 01:13:2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1 01:14:4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 01:28:2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5-1 01:45:2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5-1 03:21:4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 05:18:5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 06:57: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1 06:58:2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2 05:57: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5 08:23:29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