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最大核電商68億收購Pepco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5-1 02:31:31
標題:
美國最大核電商68億收購Pepco
【大紀元2014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清風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核電生產商 Exelon 表示將以68.3億美元購買Pepco電力公司。 這一併購將使得 Exelon 核電成為美國大西洋中部地區最大的電力和天然氣公司。
據路透社報導,這一交易將使得Exelon 可以比監管機構設定更加穩定的價格出售電能。 由於天然氣供給豐富,使得市場的電力價格一度拉低。交易完成後,Exelon 公司65%的盈利預計來自受監管的業務,目前這一比例約占55%。
Exelon 以每股27.25美元收購Pepco電力,比週二該股股價22.79 美元溢價20%。
Exelon週三表示,這一交易效應預期將「顯著」反映到全年的盈利中。該公司報告指,受低迷能源價格和核能、煤炭產量下降的影響,近日利潤低於預期。
Pepco 電力公司在首都華盛頓地區、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和新澤西州,服務約200萬客戶。Exelon 公司在馬里蘭中部、伊利諾斯州北部、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向660萬用戶提供電力和天然氣服務。Exelon 表示,這次併購將使得其服務客戶擴大到約1千萬。
(責任編輯:韓婕)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1 03:06: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 03:21:4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 03:23:53
我想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 03:36: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 03:37:0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5-1 03:39: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 04:55: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1 05:22: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1 07:27:5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4 02:34:3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8 09:43:10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