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最大核電商68億收購Pepco電力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1 02:55:37
標題:
美國最大核電商68億收購Pepco電力
【大紀元2014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清風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核電生產商 Exelon 表示將以68.3億美元購買Pepco電力公司。 這一併購將使得 Exelon 核電成為美國大西洋中部地區最大的電力和天然氣公司。
據路透社報導,這一交易將使得Exelon 可以比監管機構設定更加穩定的價格出售電能。 由於天然氣供給豐富,使得市場的電力價格一度拉低。交易完成後,Exelon 公司65%的盈利預計來自受監管的業務,目前這一比例約占55%。
Exelon 以每股27.25美元收購Pepco電力,比週二該股股價22.79 美元溢價20%。
Exelon週三表示,這一交易效應預期將「顯著」反映到全年的盈利中。該公司報告指,受低迷能源價格和核能、煤炭產量下降的影響,近日利潤低於預期。
Pepco 電力公司在首都華盛頓地區、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和新澤西州,服務約200萬客戶。Exelon 公司在馬里蘭中部、伊利諾斯州北部、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向660萬用戶提供電力和天然氣服務。Exelon 表示,這次併購將使得其服務客戶擴大到約1千萬。
(責任編輯:韓婕)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1 06:20: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1 06:20:0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 06:20:33
應該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 06:24: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 06:28:2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 06:33: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1 06:45:1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1 06:47: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1 07:27:5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 00:15:0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4 02:34:3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