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 接環沒被遺忘!Sony A77 II 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 15:20:41
標題:
A 接環沒被遺忘!Sony A77 II 正式登場
Sony 近來的幾部新產品,包括 A7 系列和 A6000 等等,雖然都是「α 字頭」,但都是採用 E 接環的相機,真正使用 A 接環的產品卻很久沒出現過,令人懷疑 Sony 是否放棄了 A 接環產品。
不過今次這部 Sony A77 II 就讓人鬆一口氣,它是 A77 的後繼機,繼承了 SLT 半透鏡系列的傳統,擁有強勁的自動對焦功能。在 APS-C 2,430 萬像素的 CMOS 感光元件之上,有 79 個自動對焦點,中間 15 點為十字對焦,令 A77 II 可以進行 12fps 的連續對焦高畫質連拍,在 -2 EV(ISO 100) 的低光環境之下也能順利對焦。而且新的「擴充彈性對焦點」模式,讓用家選取的對焦點附近 8 個對焦點也同時啟動,就算目標移動了也可以快速追蹤對焦。
除了這強勁的感光元件之外,A77 II 也支援最高 ISO 25,600 的感光度,配備 Bionz X 處理器、236 萬點 OLED 「Tru-Finder」電子觀景器,螢幕為 3 吋可反摺式 LCD 螢幕。影片攝影方面支援全高清 1080p 60/24fps AVCHD 2.0 攝影,另外也有內置 WiFi 和 NFC 連接能力。規格算是意料之內。
Sony A77 II 會在今年 6 月推出,價格為 $1,200 美元(淨機身,約港幣 $9,303)/$1,800 美元(連 16-50mm f/2.8 鏡頭套裝,約港幣 $13,955),等待 3 年終於出現的後繼機,這樣的規格大家覺得滿意嗎?
Sony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1 19:26: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 19:31:4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 19:38:0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 20:00: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 20:13: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 20:23: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 20:46:3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 20:59: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 21:24:0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1 22:17: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 06:00:02
樓主good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5 08:25: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