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 接環沒被遺忘!Sony A77 II 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 15:20:41     標題: A 接環沒被遺忘!Sony A77 II 正式登場

Sony 近來的幾部新產品,包括 A7 系列和 A6000 等等,雖然都是「α 字頭」,但都是採用 E 接環的相機,真正使用 A 接環的產品卻很久沒出現過,令人懷疑 Sony 是否放棄了 A 接環產品。





不過今次這部 Sony A77 II 就讓人鬆一口氣,它是 A77 的後繼機,繼承了 SLT 半透鏡系列的傳統,擁有強勁的自動對焦功能。在 APS-C 2,430 萬像素的 CMOS 感光元件之上,有 79 個自動對焦點,中間 15 點為十字對焦,令 A77 II 可以進行 12fps 的連續對焦高畫質連拍,在 -2 EV(ISO 100) 的低光環境之下也能順利對焦。而且新的「擴充彈性對焦點」模式,讓用家選取的對焦點附近 8 個對焦點也同時啟動,就算目標移動了也可以快速追蹤對焦。
除了這強勁的感光元件之外,A77 II 也支援最高 ISO 25,600 的感光度,配備 Bionz X 處理器、236 萬點 OLED 「Tru-Finder」電子觀景器,螢幕為 3 吋可反摺式 LCD 螢幕。影片攝影方面支援全高清 1080p 60/24fps AVCHD 2.0 攝影,另外也有內置 WiFi 和 NFC 連接能力。規格算是意料之內。
Sony A77 II 會在今年 6 月推出,價格為 $1,200 美元(淨機身,約港幣 $9,303)/$1,800 美元(連 16-50mm f/2.8 鏡頭套裝,約港幣 $13,955),等待 3 年終於出現的後繼機,這樣的規格大家覺得滿意嗎?






Sony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1 19:26:0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 19:31:4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 19:38:0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 20:00: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 20:13: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 20:23: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 20:46:3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 20:59: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 21:24:0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1 22:17: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 06:00:02

樓主good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5 08:25: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