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汽車銷量 16個月來最低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 20:31:57
標題:
日本汽車銷量 16個月來最低
彭博報導,根據今天公布的產業數據,在日本17年來首度調高消費稅後,亞洲第2大車市日本上個月汽車交貨量降至2012年12月以來最低點。
消費稅在4月1日提高3個百分點至8%之前,銷售連續第7個月飆升。
更廣泛來看,這項數據可能是首相安倍晉三提高稅率,來解決世界最大債務負擔造成消費者反彈的預兆。經濟師預期,這季將看到3年前重創日本的強震和海嘯以來最大的經濟萎縮。
東京富士通總研(Fujitsu Research Institute)經濟師舒爾茲(Martin Schulz)接受電訪時說:「任何1個頭腦清楚的人都會在2月或3月買高價商品,而不是4月。」
根據日本汽車販賣協會連合會和全國輕自動車協會連合會,總銷量減少5.5%至34萬5226輛。這個月降幅可能加深,因惡劣天氣讓一些在消費稅提高前下訂單的顧客,直到4月才能夠取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 21:06:5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1 21:24: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 21:41:36
我等你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 21:42: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 21:44: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1 21:54: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 22:17: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 22:28: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1 22:28:42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 00:52:4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4 02:34: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