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汽車銷量 16個月來最低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 20:31:57     標題: 日本汽車銷量 16個月來最低

彭博報導,根據今天公布的產業數據,在日本17年來首度調高消費稅後,亞洲第2大車市日本上個月汽車交貨量降至2012年12月以來最低點。                               

消費稅在4月1日提高3個百分點至8%之前,銷售連續第7個月飆升。

更廣泛來看,這項數據可能是首相安倍晉三提高稅率,來解決世界最大債務負擔造成消費者反彈的預兆。經濟師預期,這季將看到3年前重創日本的強震和海嘯以來最大的經濟萎縮。

東京富士通總研(Fujitsu Research Institute)經濟師舒爾茲(Martin Schulz)接受電訪時說:「任何1個頭腦清楚的人都會在2月或3月買高價商品,而不是4月。」

根據日本汽車販賣協會連合會和全國輕自動車協會連合會,總銷量減少5.5%至34萬5226輛。這個月降幅可能加深,因惡劣天氣讓一些在消費稅提高前下訂單的顧客,直到4月才能夠取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 21:06:5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1 21:24: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 21:41:36

我等你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 21:42: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 21:44: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1 21:54: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 22:17: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 22:28: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1 22:28:42

我想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 00:52:4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4 02:34: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