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埃克森美孚Q1獲利 多於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1 22:53:37     標題: 埃克森美孚Q1獲利 多於預期

彭博報導,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公布高於預期的獲利,國際對俄羅斯利益的制裁,讓這家美國石油探勘公司開發部分全球最大原油儲備量的努力烏雲籠罩。                               

埃克森美孚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第1季淨利91億美元或每股2.10美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95億美元或每股2.12美元。每股獲利高於彭博訪調的所有20位分析師估值,且比均值多22美分。

俄國石油和天然氣蘊藏豐富,對董事長兼執行長狄勒森(Rex Tillerson)提振這個全球市值最大能源探勘公司的生產計畫是關鍵。埃克森美孚全球生產在過去11季有10季滑降,淨利處於2008到2009年全球金融風暴以來最長的下滑階段。

營收減少1.5%至1068億美元。

埃克森美孚全球生產降至相當於每日415萬桶,創埃克森1999年收購美孚以來最低的首季均值。(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 00:15:0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2 00:19:2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 00:35:58

頂一個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2 00:52: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2 00:59: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2 01:01:1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2 01:37:0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2 01:41: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2 01:46:4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2 02:05: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4 02:34:4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1 21:11:23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