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得利砸錢 買下美國金賓公司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1 22:14:54     標題: 三得利砸錢 買下美國金賓公司

日本三得利公司今天表示,以近160億美元買下製造金賓威士忌的美國金賓公司(Beam Inc.),這將創造出全球數一數二的高檔烈酒製造商,並讓三得利在主要烈酒市場美國占有立足之地。                               

不過這項背負龐大負債的併購案,並未令信評公司穆迪(Moody's)留下深刻印象。

穆迪調降三得利(Suntory Holdings)信用評等,表示三得利將花「數年」時間,才能使資產負債表回到較不具槓桿操作的狀態。

三得利以138億美元收購金賓所有流通股,資金多向銀行借貸,同時概括承受金賓約20億美元負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 00:15:0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2 00:19:2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2 00:35:5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 00:52: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2 00:59:4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2 01:01: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2 01:37:06

回復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2 01:41: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2 01:46:4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 02:05:4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4 02:34: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1 21:11: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