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於 4 月 22 日產下第 1 億支 EF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5-2 11:36:30
標題:
Canon 於 4 月 22 日產下第 1 億支 EF 鏡頭!
文:mic
從鏡頭的產量中,往往反映了一個相機系統到底有多受歡迎,而 Canon 最新便宣佈,旗下 EF 鏡的產量剛於 4 月 22 日突破 1 億大關,而踏入第 1 億支的,便正正是內置 1.4x 增距鏡的變焦長炮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2014-5-2 11:36: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1521q0q0gcgcp1i.jpg
配合 EOS 相機,Canon 的 EF 鏡自 1987 年開始於日本宇都宮(Utsunomiya)廠房製造,隨後因需求增加,陸續將生產線擴展至台灣(Canon Inc., Taiwan)、馬來西亞(Canon Opto (Malaysia) Sdn. Bhd.)及日本南部大分(Oita Canon Inc.)共 4 個生產基地。EOS 系統得以成功,當中一大因素肯定是 EF 鏡的配合,難怪廠方多年來一直注重新技術的研發,例如其中大家現時都相當熟悉的 USM 超聲波馬達、IS 光學影像穩定器等,便都是 Canon 於鏡頭內率先應用。不說不知,Canon EF 鏡全線現在原來有達 89 款鏡頭,除了 EF 鏡,亦包括無反 EF-M 及拍片專用的 EF Cinema 鏡頭。
附件: [121521q0q0gcgcp1i.jpg]
121521q0q0gcgcp1i.jpg
(2014-5-2 11:3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4NDg5fGVhMGY1MTBmfDE3ODI1OTU0NjF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2 12:18: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2 12:18:59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2 12:22: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2 12:29:45
鑒定完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2 12:45: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2 12:56: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2 13:32: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 13:34: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2 14:32:18
樓主good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2 15:02: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3 04:11: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08:25:50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