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於 4 月 22 日產下第 1 億支 EF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5-2 11:36:30     標題: Canon 於 4 月 22 日產下第 1 億支 EF 鏡頭!

文:mic
從鏡頭的產量中,往往反映了一個相機系統到底有多受歡迎,而 Canon 最新便宣佈,旗下 EF 鏡的產量剛於 4 月 22 日突破 1 億大關,而踏入第 1 億支的,便正正是內置 1.4x 增距鏡的變焦長炮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121521q0q0gcgcp1i.jpg


配合 EOS 相機,Canon 的 EF 鏡自 1987 年開始於日本宇都宮(Utsunomiya)廠房製造,隨後因需求增加,陸續將生產線擴展至台灣(Canon Inc., Taiwan)、馬來西亞(Canon Opto (Malaysia) Sdn. Bhd.)及日本南部大分(Oita Canon Inc.)共 4 個生產基地。EOS 系統得以成功,當中一大因素肯定是 EF 鏡的配合,難怪廠方多年來一直注重新技術的研發,例如其中大家現時都相當熟悉的 USM 超聲波馬達、IS 光學影像穩定器等,便都是 Canon 於鏡頭內率先應用。不說不知,Canon EF 鏡全線現在原來有達 89 款鏡頭,除了 EF 鏡,亦包括無反 EF-M 及拍片專用的 EF Cinema 鏡頭。

附件: [121521q0q0gcgcp1i.jpg] 121521q0q0gcgcp1i.jpg (2014-5-2 11:3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4NDg5fGVhMGY1MTBmfDE3ODI1OTU0NjF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2 12:18: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2 12:18:59

樓主,支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2 12:22: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2 12:29:45

鑒定完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2 12:45: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2 12:56:4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2 13:32: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 13:34: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2 14:32:18

樓主good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2 15:02: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3 04:11: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08:25:50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