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6進補 大摩喊買鴻海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2 12:34:26     標題: iPhone6進補 大摩喊買鴻海

看好iPhone 6挹注,摩根士丹利證券調升鴻海評等至「買進」,目標價由88元上修至101元;大和證券認為鴻海價值被低估,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由98元上修至105元。                               

根據摩根士丹利證券最新調查,iPhone 6的產品週期比預期強勁,加上鴻海與惠普(HP)近日宣布共同成立新形態伺服器事業,可望帶動利潤率提升,上修今、明年每股獲利(EPS)預估3%、9%,來到9.08、10.07元,2016年EPS估10.38元。

大和證券指出,鴻海第1季營收僅8830億元,季減34%,主要是受到iPhone、iPad庫存修正和季節性因素影響,在良率提升及嚴控成本下,預估第1季毛利和營益率將改善,營益率預估提升至2.2%,EPS預估來到1.32元。

展望第2季,大和證券預估鴻海營收將季增1%,表現與第1季持平,下半年受惠蘋果新產品量產,營收將明顯跳升,建議投資人趁上半年營收疲軟時逢低布局。

大和證券指出,2014年對鴻海來說是好年,預估營收將成長10%,在經濟規模改善及嚴控成本下,營益率可望來到3.1%,較去年的2.8%提升。看好在蘋果供應鏈的領先地位,上修今、明年EPS預估1%、3%,來到9.03、9.94元,目標價由98元調升至105元,評等維持「買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 15:16:0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2 15:16: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2 15:27:0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2 16:10:2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2 20:35: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2 20:56: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 21:52:3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3 02:06: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3 03:03: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4 02:44: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11 21:11:2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