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元區失業率 維持在11.8%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5-2 20:32:19
標題:
歐元區失業率 維持在11.8%
彭博報導,歐元區3月失業率維持在11.8%,顯示當地仍難以擺脫債務危機的後遺症。
根據歐盟統計局(Eurostat)今天公布的報告,前3個月的失業率都從11.9%下修至11.8%。彭博訪調的29位經濟師預估中值為保持在2月原數值11.9%不變。
儘管歐洲中央銀行(ECB)預期歐元區會持續復甦,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上個月仍表示,他「最大的恐懼」是導致高失業的長期停滯變成結構性問題。歐元區低通膨促使他承諾,如有必要會加碼刺激措施,來打擊可能傷害經濟成長的物價下跌危險。
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 SA)駐倫敦歐洲經濟師赫曼(Evelyn Herrmann)說:「擔心歐元區結構性高失業完全合情合理。我們認為復甦最終會拉低失業率,但依舊會高於10%許多年。」
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歐元區復甦仍不平均。西班牙公布3月失業率保持在25.3%不變,擁有歐元區最低失業率的奧地利失業率攀升至4.9%。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失業率維持在5.1%。
根據歐盟統計局,歐元區3月失業率11.8%,比去年同期的12%低。(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 21:12: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2 21:33:0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2 21:38: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 21:42: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 21:47: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2 21:49: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2 21:51:5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2 22:07:1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3 02:08: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3 03:03:5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4 02:44: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1 21:20:0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