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從飲料看你的幸福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3 02:43:27     標題: 從飲料看你的幸福指數

誤闖一家黑店,老闆端出5杯飲料,告訴你只有1杯沒毒,剩下的4杯是有毒的。你覺得哪一杯不會被下毒?


A 剛擠出來的鮮奶
B 剛泡好烏龍茶
C 香濃的美式熱咖啡
D 冰涼的珍珠奶茶
E 一杯純淨的白開水












A:「煞到對方型」,目前幸福指數55%
這類型的人很單純也很善良,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覺得自己超幸福。
  

B:「你濃我濃型」,目前幸福指數80%
這類型的人幸福的定義,就是跟自己最愛的小孩在一起。目前的心境非常成熟,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都能很平靜的享受。
  

C:「歡喜冤家型」,目前幸福指數40%
這類型的人非常自我,可是和對方卻彼此很相愛,常常拌嘴鬥嘴,不過心底彼此的份量還是很重的。
  

D:「心電感應型」,目前幸福指數99%
這類型的人和對方在一起,已經不需要用言語溝通,常常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就能瞭解。
  

E:「想喝忘情水型」,目前幸福指數2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獨立、聰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目前戀愛並不是他的選項。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3 03:39:0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3 04:03:5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3 04:11:3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3 04:18: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3 04:24: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3 04:25: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3 04:28: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4-5-3 04:42:1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3 04:54: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5 05:50:29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