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從飲料看你的幸福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3 02:43:27
標題:
從飲料看你的幸福指數
誤闖一家黑店,老闆端出5杯飲料,告訴你只有1杯沒毒,剩下的4杯是有毒的。你覺得哪一杯不會被下毒?
A 剛擠出來的鮮奶
B 剛泡好烏龍茶
C 香濃的美式熱咖啡
D 冰涼的珍珠奶茶
E 一杯純淨的白開水
A:「煞到對方型」,目前幸福指數55%
這類型的人很單純也很善良,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覺得自己超幸福。
B:「你濃我濃型」,目前幸福指數80%
這類型的人幸福的定義,就是跟自己最愛的小孩在一起。目前的心境非常成熟,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都能很平靜的享受。
C:「歡喜冤家型」,目前幸福指數40%
這類型的人非常自我,可是和對方卻彼此很相愛,常常拌嘴鬥嘴,不過心底彼此的份量還是很重的。
D:「心電感應型」,目前幸福指數99%
這類型的人和對方在一起,已經不需要用言語溝通,常常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就能瞭解。
E:「想喝忘情水型」,目前幸福指數2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獨立、聰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目前戀愛並不是他的選項。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3 03:39:0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3 04:03:5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3 04:11:3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3 04:18: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3 04:24: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3 04:25: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3 04:28: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4-5-3 04:42:1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3 04:54: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5 05:50:29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