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尼放寬外資投資製藥電廠廣告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5-3 08:55:15
標題:
印尼放寬外資投資製藥電廠廣告
印尼政府公布放寬若干產業的外商投資限制,包括製藥產業、電廠項目和廣告產業,以吸引外資回流並提振經濟。
今年1月受到印尼政府宣布禁止原礦出口令的影響,引發投資者擔憂印尼將推出更多保護政策,導致印尼今年第一季的外國投資成長速度下降至近5年來新低。
印尼政府昨天公布新的投資政策,將製藥業的外資投資上限從75%提高至85%,將廣告行業的外資投資上限從49%提高至51%。
此外,印尼還將外資對公私合資經營發電站項目的投資上限從95%提高至100%。根據合資條款,外資現在可以在特許期間持有整個發電站,之後再將部分股權轉讓給政府。
事實上,印尼政府去年底著手修訂負面投資表列清單(DNI),打算對外資開放原先受限的製藥業、電信業、漁業、機場及海港管理業務等多種產業。
其中較受矚目的包括擬放寬外資對印尼電信業持股,由現行的45%上限增加至65%,對生態旅遊業持股將由現行的49%上限增加至70%,以及外資可擁有機場和海港管理業務100%股權,但不可擁有機場或海港資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3 12:36:18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3 12:52: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3 13:09: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3 13:29:2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3 14:01:3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3 14:32:2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3 14:57:11
說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3 15:26: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3 15:55: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3 17:34:2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4 02:54:53
頂下再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11 21:29:1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1 21:30: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