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在美遭判賠蘋果36億元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5-3 11:31:43     標題: 三星在美遭判賠蘋果36億元

(中央社加州聖荷西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陪審團今天認定南韓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侵犯蘋果公司(Apple)2項專利,要求三星支付1億196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賠償蘋果的損失。                               

在加州聖荷西(San Jose)聯邦法院1個月審判過程期間,蘋果指控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侵犯通用搜尋功能等智慧型手機專利,三星則否認侵權。

陪審團也認定三星部分反訴具事實成分,在判決中表示蘋果應支付三星15萬8400美元(約新台幣478萬元)賠償其損失。

蘋果法律團隊先前呼籲陪審團,命令明目張膽抄襲iPhone功能的三星支付超過2億美元賠償損失,三星律師團堅稱這是蘋果對Android作業系統「聖戰」的一環。

蘋果和三星3年來在全球爭訟不休,2012年加州聖荷西(San Jose)1場審判後,陪審團判決三星賠償蘋果約9億3000萬美元,但蘋果無法說服聯邦地方法官高蘭惠(Lucy Koh)下令永遠禁售三星智慧型手機。

本案牽涉5項不包括在2012年審判的蘋果專利,包括滑動解鎖和搜尋等iPhone功能。蘋果這次再度尋求禁售Galaxy S3等三星手機,並求償超過2億美元。

三星指控蘋果侵犯2項串流影片專利,希望禁售iPhone5,並求償600萬美元。

法官高蘭惠將決定是否發布禁售令。(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3 12:36: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3 12:52:3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3 13:09:1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3 13:29:2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3 14:01: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3 14:32:2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3 14:57:1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3 15:26:0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3 15:55:4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3 17:34: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4 02:54:5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11 21:29:12

太棒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1 21:30:2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