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50X 長炮配紅點瞄準:Olympus SP-100EE HK$3,690 賣街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5-3 09:07:40     標題: 50X 長炮配紅點瞄準:Olympus SP-100EE HK$3,690 賣街

文:mic
長炮機款近年不少都愛向高倍挑戰,而 Olympus 快將賣街的 STYLUS SP-100EE 除了擁有 50 倍的變焦(等效 24-1200mm),另一方面就由操作上入手,配置了相機首見的紅點瞄準器,特別對於長焦追蹤拍攝時,便應較少出現走失目標的情況。拍攝方面相機除了一支高倍鏡頭,亦會用上 1600 萬像的背照式 CMOS,而 EVF 則提供了 92 點的解像,算是有不錯的細緻度。Olympus 香港方面表示 STYLUS SP-100EE 將會於 5 月初賣街,與此同時我們亦已借得實機在手,想了解紅點瞄準對於實際遠攝有否幫助?大家就要留意我們稍後的試用了。

130152bndkscy3mtq.jpg


Olympus STYLUS SP-100EE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981
查詢:2376 2150

附件: [130152bndkscy3mtq.jpg] 130152bndkscy3mtq.jpg (2014-5-3 09:07: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5MzI4fDM2MWI4Y2ExfDE3ODI1NjUyNDd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3 13:09: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3 13:12:29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3 13:29:2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3 13:47: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3 14:01: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3 14:32:2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3 14:57:1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3 15:26: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3 15:55: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3 17:34:2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3 23:40:2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5 08:25: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