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哪種女友???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5-3 20:51:48     標題: 你是哪種女友???

當妳在看電視的時候,搖控器突然壞了,按鍵不能使用,沒有辦法轉換頻道,這時候妳會怎麼辦呢?

A. 更換搖控器的電池
B. 敲一敲搖控器看看
C. 打電話問電器行
D. 放棄使用搖控器,改用手操作

這個測驗是要測驗妳的感情態度~快來看看妳是女王還是小綿羊~~~

























A. 更換搖控器的電池
冰雪聰明的妳,絕對不會命令妳喜歡的男生,就算是男朋友也不會!而且如果喜歡的人或男朋友在場的話,妳一定會好好的利用機會來表現自己滴,是個很會利用時機與場合的人喔。這樣的妳很容易獲得男生的喜歡,對他們來說,妳簡直就是最佳情人的代表!請好好保持這樣的優點吧~相信如此一來,妳的異性緣會越來越好唷!

B. 敲一敲搖控器看看
妳呀真是一個任性的女生,如果台灣也要拍「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的話,相信妳應該是最佳女主角吧?對於命令男生這種事,妳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自然,只要是妳喜歡的、妳想講的,妳認為別人都一定要接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如女王的妳,卻還是深受男生的喜愛的

C. 打電話問電器行
妳的思考方向是理性且合理的,很適合做一個策略家,因此決不會有任性的情況出現。不論對象是怎麼樣的男生,妳都會認真考慮過之後才決定和他交往,對於自己該做的事都會很仔細去做,不合理的要求也不會從妳嘴巴裡說出來,所以囉~根本不會有人覺得妳是命令人的女王的。

D. 放棄使用搖控器,改用手操作唉呀~生性溫柔的妳,根本就沒辦法命令男生嘛,對妳來說,那些無理的要求連妳也覺得荒謬,所以怎麼可能開口要別人做到呢?思想很傳統的妳,反而是喜歡有主見會命令別人的男生,而這樣的個性反而是很多男生喜歡的類型哦!請妳多展現妳的溫柔本性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4 00:04: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4 00:33: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4 00:36:1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4 00:38: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4 00:57: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4 01:11:4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4 01:34: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4 01:36:1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4 01:43:4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4 01:56: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5 05:50:29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