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對於白癡同事的容忍指數有多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5-4 17:28:27     標題: 你對於白癡同事的容忍指數有多高

你前往山中希望拜高人為師,但高人要你接受一個考驗才願意收你為徒,你會接受哪一項?
 
A.脫光在火山口旁接受烈焰火烤100天

B.從山下搬一百萬塊琉璃磚瓦到山頂,為山蓋一座琉璃聖殿

C.為修練聖掌,連續一百天,每天空手劈木頭一百棵

D.抄寫天書一萬遍

E.有懼高症,但要每天帶大鵬鳥到天空兜風五小時

  














●答案分析
  
選擇A:容忍指數:20分。選擇到火山口修練的你,火氣真的很大,脾氣火爆的你,只要遇到白癡的笨蛋同事,他們的白癡行為讓你忍無可忍,就會很想殺了他們算了。唉~哪有那麼嚴重啦,多點耐心,白癡雖然容易惹人動怒,但畢竟他們有時也是無心之過,不過笨了點,你可不要氣壞自己身體喔。

  
選擇B:容忍指數:100分。你心存善念、慈悲為懷,心思細膩、溫柔體貼的你,認為人的天性是與生俱來,變成白癡也是天意,也不能怪這些同事。所以當你遇到白癡時,也會站在他們的立場去包容他們,對他們有著極大的耐心。

  
選擇C:容忍指數:40分。你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自己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非常好,但是遇到白癡可就完全沒有耐心,只想痛罵他們一頓,看能不能幫助他們開竅、頓悟。建議你不要太過吹毛求疵,也不要太過急躁,也許靜下來好好溝通,豬頭也會懂的。

  
選擇D:容忍指數:80分。哇~你可算是聖人級的角色,對於白癡同事,你最愛提出一堆人生大道理來教導與感化他們,你認為凡事都可以說得通,只要有耐心,白癡也有變天才的一天。但是你實在太愛說教了,小心白癡躲你都來不及啦!

  
選擇E:容忍指數:60分。以自我為中心的你,對於週遭人事物不會有太多意見,只要不要惹到你、害到你,白癡也不關你的事,你理都不想理,自己過得開心就好。所以即使遇到白癡,頂多離他遠一點,只要豬頭的愚蠢病毒不要傳染給你,什麼都沒問題。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4 22:07:4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4 22:38:1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4 22:49:1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4 22:59:2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4 23:02:2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4 23:13:4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4 23:24: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4 23:25:5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4 23:54:2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5 00:09:0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5 05:50:29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