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5-5 09:34:38     標題: 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

【大紀元2014年05月05日訊】據提交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監管文檔顯示,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不再是微軟的最大個人股東,其所持微軟股票數量被前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超越。據悉,微軟公司成立至今,比爾.蓋茨一直是最大個人股東。                                

微軟上週提交的一份監管文檔顯示,比爾.蓋茨不斷減持微軟股票,目前其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為3.301億股。而其繼任者——史蒂夫.鮑爾默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達到了3.33億股。今年2月份,史蒂夫.鮑爾默宣布退休,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成為微軟第三任CEO。

比爾.蓋茨於1975年創建了微軟公司,一直擔任公司CEO,直至2000年。

據SEC監管文檔顯示,在今年4月30日出售460萬股微軟股票後,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的最大個人股東,其所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被前CEO史蒂夫.鮑爾默超越。據悉,兩人各自持有微軟約4%的股份。

按照比爾.蓋茨本人制定的「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計劃,在過去12年時間裏,比爾.蓋茨每年出售8000萬股微軟股票,用於該基金項目的捐贈。按照這一速度計算,到2018年中期,蓋茨持有的微軟股票將被售罄。

儘管蓋茨已將自己的大部分財產捐贈與慈善機構,但截至目前,其依舊為全球最富有的人。據悉,蓋茨已向「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這一致力於根除脊髓灰質炎、瘧疾和其他危險疾病的慈善項目捐贈的資金超過了280億美元。

(責任編輯:童宇)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2:11:2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5 12:29: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2:32:0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5 12:34: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5 13:11: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5 13:30:39

我在頂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5 13:38: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14:51: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5:36: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5 20:53: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6 05:32: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1 21:30:2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