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5-5 09:34:38
標題:
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最大的個人股東
【大紀元2014年05月05日訊】據提交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監管文檔顯示,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不再是微軟的最大個人股東,其所持微軟股票數量被前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超越。據悉,微軟公司成立至今,比爾.蓋茨一直是最大個人股東。
微軟上週提交的一份監管文檔顯示,比爾.蓋茨不斷減持微軟股票,目前其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為3.301億股。而其繼任者——史蒂夫.鮑爾默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達到了3.33億股。今年2月份,史蒂夫.鮑爾默宣布退休,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成為微軟第三任CEO。
比爾.蓋茨於1975年創建了微軟公司,一直擔任公司CEO,直至2000年。
據SEC監管文檔顯示,在今年4月30日出售460萬股微軟股票後,比爾.蓋茨不再是微軟的最大個人股東,其所持有的微軟股票數量被前CEO史蒂夫.鮑爾默超越。據悉,兩人各自持有微軟約4%的股份。
按照比爾.蓋茨本人制定的「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計劃,在過去12年時間裏,比爾.蓋茨每年出售8000萬股微軟股票,用於該基金項目的捐贈。按照這一速度計算,到2018年中期,蓋茨持有的微軟股票將被售罄。
儘管蓋茨已將自己的大部分財產捐贈與慈善機構,但截至目前,其依舊為全球最富有的人。據悉,蓋茨已向「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這一致力於根除脊髓灰質炎、瘧疾和其他危險疾病的慈善項目捐贈的資金超過了280億美元。
(責任編輯:童宇)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2:11:2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5 12:29: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2:32:0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5 12:34: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5 13:11: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5 13:30:39
我在頂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5 13:38: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5 14:51: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5 15:36: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5 20:53: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6 05:32: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1 21:30:2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