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兩德統一後重建 已花2兆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5-5 14:55:27     標題: 兩德統一後重建 已花2兆歐元

德國衣佛研究所在德東德勒斯登的研究單位指出,兩德統一以來,投注在德東地區重建的金額相當可觀,估計在1991年到2013年之間,這方面的投資總額高達2兆歐元。                               

德勒斯登衣佛(Dresdner ifo-Institut)指出,為了促進德東5邦經濟發展,兩德統一以來,每年投入的獎助和投資金額在80億到145億歐元之間,另外,還有直接資助的5600億歐元。

這些金額透過統一基金和處理前東德企業私營化的信託公司(Treuandanstalt)及各邦的獎勵投資辦法轉給各邦,用來改善基層建設工程及社會建設。

德東的許多都會地區在過去20年的建設和發展甚有可觀,然而,整體而言,德東地區的經濟力仍落後德西地區。智庫的研究報告指出,特別是德東偏遠地區的基層設施、醫療照護和公共行政的效能都有待提升。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5 18:12:2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5 19:02:1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5 19:12:04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5 19:20:0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5 19:24:0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5 19:35: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5 19:36: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5 19:47:1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5 20:53: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6 05:32:2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1 21:30:2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