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拚MSCI升格 料拉抬新興股市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5-5 22:15:04
標題:
韓拚MSCI升格 料拉抬新興股市
彭博報導,伊斯坦堡TEB Invest策略師歐克特(Isik Okte)指出,MSCI明晟(MSCI Inc.)14日審查後對新興市場指數做的變更,可能為土耳其等較小的新興國家股市帶來利多。
目前合計占MSCI明晟新興市場指數28%的南韓與台灣,正接受審查在MSCI明晟分類系統中升格成「已開發市場」。歐克特今天透過電郵指出,這將使買新興市場股票以反映MSCI明晟權重的基金經理人,以其他國家的股票來填補差異。
管理超過8兆美元的投資機構追蹤MSCI明晟旗下數十項指數。
歐克特指出,南韓與台灣中任一重新分類為「已開發」,都將有利於這項新興市場指數中權重1%至2%的其他國家。他表示,或許會受益的國家包含土耳其、印尼、哥倫比亞、智利、泰國、波蘭和捷克。
根據官網說法,MSCI明晟是依經濟發展、規模、流動性和市場進入便利性做分類決定。
MSCI明晟未回應今天打到倫敦辦事處的電話。(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6 00:19: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6 00:38:2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6 01:14:55
應該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6 01:52: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6 01:58:2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6 02:11: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6 02:35: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6 02:53: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6 03:14:1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6 03:16: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6 05:32: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1 21:40:4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1 21:40:58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