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拚MSCI升格 料拉抬新興股市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5-5 22:15:04     標題: 韓拚MSCI升格 料拉抬新興股市

彭博報導,伊斯坦堡TEB Invest策略師歐克特(Isik Okte)指出,MSCI明晟(MSCI Inc.)14日審查後對新興市場指數做的變更,可能為土耳其等較小的新興國家股市帶來利多。                               

目前合計占MSCI明晟新興市場指數28%的南韓與台灣,正接受審查在MSCI明晟分類系統中升格成「已開發市場」。歐克特今天透過電郵指出,這將使買新興市場股票以反映MSCI明晟權重的基金經理人,以其他國家的股票來填補差異。

管理超過8兆美元的投資機構追蹤MSCI明晟旗下數十項指數。

歐克特指出,南韓與台灣中任一重新分類為「已開發」,都將有利於這項新興市場指數中權重1%至2%的其他國家。他表示,或許會受益的國家包含土耳其、印尼、哥倫比亞、智利、泰國、波蘭和捷克。

根據官網說法,MSCI明晟是依經濟發展、規模、流動性和市場進入便利性做分類決定。

MSCI明晟未回應今天打到倫敦辦事處的電話。(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6 00:19: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6 00:38:2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6 01:14:55

應該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6 01:52: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6 01:58:2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6 02:11:0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6 02:35: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6 02:53: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6 03:14:1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6 03:16: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6 05:32: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1 21:40:4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1 21:40:58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