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股票分割前夕 蘋果漲破600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5-6 10:53:16     標題: 股票分割前夕 蘋果漲破600美元

蘋果公司(Apple)股價在股票分割前夕,和加速實施庫藏股之際,股價今天漲破600美元。                               

蘋果股價今天在那斯達克交易所(NASDAQ)收在600.96美元,盤後一度漲至602.02美元。這是蘋果自2012年底以來首次漲破600美元大關。

歐格(Jon Ogg)在美國財經網站24/7 Wall Street上表示:「也許(市場的)關愛是為了即將問市的iPhone 6,或是某種穿戴裝置,或許只是衝著股票分割和庫藏股計畫而來。」

美國市值冠軍企業蘋果上月宣佈超標的季度財報,同時也公佈加發股利、加速庫藏股,以及股票分割等計畫。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財報發布之際暗示,新產品即將推出。

蘋果將再加碼300億美元,實施庫藏股,總計明年底前的庫藏股和股利派發計畫總金額達1300億美元。

根據蘋果主管表示,公司在認為股價遭低估下,投入900億美元回購股票。

蘋果將提高普通股每股季度股利至3.29美元,並表示打算提高年度股利。

董事會已經通過股票1分為7的分割計畫,在截至6月2日止持有蘋果股票的股東,每持有1股將獲得另外6股。

庫克表示:「我們採取這項行動,是為了讓更多投資人能夠買到蘋果股票。」(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6 12:10:3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6 12:28: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6 12:58: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6 13:55:4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6 14:33:5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6 15:14: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6 17:33: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6 20:30: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7 05:07:0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7 07:18:3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7 08:21:0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1 21:44:17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