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會被下半身操控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5-6 22:13:50
標題:
你會被下半身操控嗎
根據統計都會男女越來越容易被下半身所控制!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會被下半身操控嗎?
題目:你點了一客排骨套餐,你會先吃什麼?
1、排骨。 2、白飯。 3、配菜。
解析:
1、選「排骨」的朋友【絕對會】只要遇到讓你看得上的異性你下半身就不聽使喚:這類型的人覺得人生在世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在加上他本身獸性比較強烈,遇到中意的異性時恨不得直接撲上去。
2、選「白飯」的朋友【越晚越會】你白天用上半身思考,晚上就變成被下半身操控:這類型的人白天非常理性,而且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不過到了晚上下半身就開始蠢蠢欲動完全被獸性控制。
3、選「配菜」的朋友【不可能】目前理性又有智慧的你下半身被你控制的很好:這類型的人目前很有理性和智慧,認為很多事情都要有計畫不能衝動,覺得感情的營造才是最重要的,多用上半身思考雙方多一些交流,絕不會有突然獸性大方的狀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7 00:38:5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7 01:33:3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7 01:37:2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7 02:53: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7 03:25:49
一頭霧水…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7 03:35:1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7 04:07:3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7 04:45: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7 06:44:30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7 08:00: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7 09:28:55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