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升級至 81 點 AF: Olympus PEN E-PL7 傳快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5-7 09:45:34     標題: 升級至 81 點 AF: Olympus PEN E-PL7 傳快出場

文:mic
Olympus 的入門無反 PEN E-PL6 推出剛好 1 年,從周期來看,差不多又是時候更新。最新便有消息指新一代的 PEN E-PL7 將於幾個星期內現身,新機除了會用上跟 OM-D E-M10 相同的 1610 萬像素感光元件,亦會將對焦點增至 81 點,至於最高連拍的 8fps 及一個多角度 3 吋 Touch LCD,則維持了原有規格。作為一部入門機款,E-PL7 從以上看似乎在配置上亦有一定提升,至於能否吸引用家升級,價錢相信會是主要因素了。
130039gavsolwuq05.jpg
現有的 PEN E-PL6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30039gavsolwuq05.jpg] 130039gavsolwuq05.jpg (2014-5-7 09:4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yNjExfDQzNGI0ZTZmfDE3ODI1MzkxMDF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7 12:59:3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7 13:10: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7 13:12: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7 13:13: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7 13:16: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7 13:25: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7 13:33: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7 13:57:4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7 14:10: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7 14:10: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7 14:36:40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7 18:59: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