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升級至 81 點 AF: Olympus PEN E-PL7 傳快出場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5-7 09:45:34
標題:
升級至 81 點 AF: Olympus PEN E-PL7 傳快出場
文:mic
Olympus 的入門無反 PEN E-PL6 推出剛好 1 年,從周期來看,差不多又是時候更新。最新便有消息指新一代的 PEN E-PL7 將於幾個星期內現身,新機除了會用上跟 OM-D E-M10 相同的 1610 萬像素感光元件,亦會將對焦點增至 81 點,至於最高連拍的 8fps 及一個多角度 3 吋 Touch LCD,則維持了原有規格。作為一部入門機款,E-PL7 從以上看似乎在配置上亦有一定提升,至於能否吸引用家升級,價錢相信會是主要因素了。
2014-5-7 09:45: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39gavsolwuq05.jpg
現有的 PEN E-PL6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30039gavsolwuq05.jpg]
130039gavsolwuq05.jpg
(2014-5-7 09:4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yNjExfDQzNGI0ZTZmfDE3ODI1MzkxMDF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7 12:59:3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7 13:10: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7 13:12: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7 13:13: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7 13:16: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7 13:25: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7 13:33: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7 13:57:4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7 14:10: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7 14:10: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7 14:36:40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7 18:59: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