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樣1對3的進球機率,連球評都不知道該講甚麼好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5-7 11:06:01     標題: 這樣1對3的進球機率,連球評都不知道該講甚麼好了...

到底該說哪一隊太神了呢?!
src=

附件: [src=] 133345q0tz5cqrnye.jpg (2014-5-7 11: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yNzg3fDU0NWY4NTBmfDE3ODI0NjU5OTl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