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明年銷售新興市場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5-8 11:19:34
標題:
任天堂明年銷售新興市場新機
彭博報導,日本電玩公司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正努力以其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爭取顧客,計劃從明年開始以新的裝置在新興市場擴張。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Satoru Iwata)今天在接受訪問時說,任天堂將為新興市場開發全新的遊戲機,而不是出售如Wii U等目前裝置的廉價版。
任天堂也計劃以提供塑像的方式增加如馬利歐(Mario)等人物的利用,此舉將使裝置間能夠透過接近野戰通訊轉移遊戲資訊。
岩石聰說,任天堂一直不願意讓智慧型手機使用其遊戲,因為它並不預見在一個起起落落循環的行業中有持久性賺錢之道。
他今天在東京說:「我們希望以新的思維製造新東西,而不是製造我們目前機型的廉價版。產品和價格的平衡必須從頭做起。」(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8 15:11:56
一頭霧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8 15:16: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8 15:22:0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8 15:33:4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8 15:46:1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8 15:56:2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8 16:28: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9 00:11: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9 00:14: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9 06:04: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9 09:01: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11 21:53:2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