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明年銷售新興市場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5-8 11:19:34     標題: 任天堂明年銷售新興市場新機

彭博報導,日本電玩公司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正努力以其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爭取顧客,計劃從明年開始以新的裝置在新興市場擴張。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Satoru Iwata)今天在接受訪問時說,任天堂將為新興市場開發全新的遊戲機,而不是出售如Wii U等目前裝置的廉價版。

任天堂也計劃以提供塑像的方式增加如馬利歐(Mario)等人物的利用,此舉將使裝置間能夠透過接近野戰通訊轉移遊戲資訊。

岩石聰說,任天堂一直不願意讓智慧型手機使用其遊戲,因為它並不預見在一個起起落落循環的行業中有持久性賺錢之道。

他今天在東京說:「我們希望以新的思維製造新東西,而不是製造我們目前機型的廉價版。產品和價格的平衡必須從頭做起。」(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8 15:11:56

一頭霧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8 15:16: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8 15:22:0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8 15:33:4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8 15:46:1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8 15:56:2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8 16:28: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9 00:11:1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9 00:14:0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9 06:04: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9 09:01: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11 21:53:2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