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砸10億美元 加速雲端投資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5-8 12:38:53
標題:
惠普砸10億美元 加速雲端投資
美國電腦鉅子惠普(HewlettPackard)今天公布網路雲端服務擴大陣容,誓言未來2年將砸下10億美元投資雲端。
惠普推出HP Helion,這是一種雲端產品和服務的組合,允許組織在混合資訊科技環境中,建立、管理並去化工作量。
惠普技術長芬克(Martin Fink)表示:「當前客戶挑戰,超越雲端之外,這些包括如何管理、控制,並在橫跨多重科技方法的混合環境中規模化應用。」
「惠普Helion提供客戶在選擇正確部署模式所需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獲得投資的最大報酬。」
惠普上週宣布和台灣鴻海結盟,進軍雲端伺服器。
雲端是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聚焦的區域之一。惠特曼帶領惠普進行重大組織改革,從個人電腦大廠中轉型。(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8 15:11: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8 15:16: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8 15:22:09
我等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8 15:33: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8 15:46: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8 16:06: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8 16:28: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9 00:14: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9 04:34: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9 06:04:2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9 09:04:12
不錯,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11 21:53: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