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砸10億美元 加速雲端投資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5-8 12:38:53     標題: 惠普砸10億美元 加速雲端投資

美國電腦鉅子惠普(HewlettPackard)今天公布網路雲端服務擴大陣容,誓言未來2年將砸下10億美元投資雲端。                               

惠普推出HP Helion,這是一種雲端產品和服務的組合,允許組織在混合資訊科技環境中,建立、管理並去化工作量。

惠普技術長芬克(Martin Fink)表示:「當前客戶挑戰,超越雲端之外,這些包括如何管理、控制,並在橫跨多重科技方法的混合環境中規模化應用。」

「惠普Helion提供客戶在選擇正確部署模式所需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獲得投資的最大報酬。」

惠普上週宣布和台灣鴻海結盟,進軍雲端伺服器。

雲端是惠普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聚焦的區域之一。惠特曼帶領惠普進行重大組織改革,從個人電腦大廠中轉型。(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8 15:11: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8 15:16:4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8 15:22:09

我等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8 15:33: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5-8 15:46: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8 16:06: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8 16:28: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9 00:14: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9 04:34: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9 06:04:2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9 09:04:12

不錯,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11 21:53: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