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式蝦治下午荼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17:52     標題: 英式蝦治下午荼餐


材料, 蝦肉 3隻,蛋 1隻,麵包 1件 芝士,1件,生菜絲小許,煙肉絲小許,牛油小許

做法, 蝦肉,開邊,煙肉,切絲

將麵包開 2,搽上小許牛油,蛋要黃

焗爐, 300 度,焗麵包, 3.分半鐘

開中火炒煙肉絲輕輕炒,出油後, 下油小許開大火,下蝦肉,炒熟

放下,圓形摸,再下蛋白

收火,等 1至 2分鐘,蛋白熟多一點

蛋飛邊,放上焗好麵包上

奶茶包,若味道合,可加一點咖啡,及咖啡伴侶,香很多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