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式蝦治下午荼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17:52
標題:
英式蝦治下午荼餐
材料, 蝦肉 3隻,蛋 1隻,麵包 1件 芝士,1件,生菜絲小許,煙肉絲小許,牛油小許
做法, 蝦肉,開邊,煙肉,切絲
將麵包開 2,搽上小許牛油,蛋要黃
焗爐, 300 度,焗麵包, 3.分半鐘
開中火炒煙肉絲輕輕炒,出油後, 下油小許開大火,下蝦肉,炒熟
放下,圓形摸,再下蛋白
收火,等 1至 2分鐘,蛋白熟多一點
蛋飛邊,放上焗好麵包上
奶茶包,若味道合,可加一點咖啡,及咖啡伴侶,香很多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