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缺外幣買零件 委國汽車業崩盤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5-10 14:59:59
標題:
缺外幣買零件 委國汽車業崩盤
喜愛在公路上奔馳且享有廉價天然氣的委內瑞拉人,現在要買車卻大不易,原因在於缺乏外幣購買進口零件導致減產。
自去年起就陷入經濟危機的委內瑞拉,國內汽車組裝廠正面臨最糟的一年,缺乏進口零件使汽車產量比去年少5倍。
多數經濟專家將問題歸咎於委內瑞拉10年來實施嚴格的貨幣與價格控制、債務攀升、仰賴進口及經濟成長停滯。
委國7家組裝廠中4家自2月起已逐漸停產,這4家分別是克萊斯勒、福特、依維柯及豐田的組裝廠。
外國車商在委內瑞拉必須經過複雜的官僚過程,才能取得美元。
委內瑞拉僅提供美元給食品與醫療用品等特定優先項目的進口商,官方匯率是6.3委內瑞拉幣玻利瓦兌1美元。
其他需要美元支付海外帳款的進口商,必須以更高匯率兌換。
眾多公司抱怨委內瑞拉未提供足夠的硬貨幣。(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0 18:16:59
太棒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0 18:29: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10 18:54:4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0 19:08: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0 19:47: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10 19:48: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10 19:49:2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10 20:15:5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10 20:42:3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0 23:17:3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1 05:25:3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11 22:31: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