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首季用電27%來自再生能源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5-10 19:13:13     標題: 德首季用電27%來自再生能源

德國積極發展再生能源,今年首季德國用電已有27%來自再生能源,創下歷史新高。聯邦能源與水利聯盟指出,除了增建相關設施,過去幾個月的天氣有利於再生能源發電也是主因。                               

聯邦能源與水利聯盟(BDEW)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前3個月包括風能、太陽能、水力和沼氣發電量達402億千瓦,占供電量27%。

去年同期,再生能源發電量約357億千瓦,占電力供應23%。聯盟指出,今年首季風能發電量較去年同期約成長19%,而太陽能發電量成長率更高,達70%。

德國政府希望,到了2025年再生能源發電能占總發電量的40%到45%之間。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10 21:08: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0 21:17: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0 21:32: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0 21:33:2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0 21:52:5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0 22:13:20

真的有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10 22:32: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10 22:43: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0 22:48:5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10 23:17: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11 05:25:3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11 22:31:02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