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很簡單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4:25:03
標題:
我很簡單
天氣又冷瞭
又睡不著瞭
習慣與周公作伴
同一個夜空
同一顆星星
想說的話都很簡單
想做的事也很簡單
想過的日子更簡單
我很簡單
日子很困難
心裡不平凡
追求想追求的
過想過的
做想做的
我真的很簡單
我聽到瞭
站在陽臺
我聽到瞭
風吹來瞭
是殘留的夢
還是未來的憧景
我看不到想看到的
我不害怕
我感覺不到想感覺的
我不害怕
我還是默默耕雲.等待
我不害怕
我依然很簡單
日月光茫
胡思亂想
幸褔躲起來
總是那麼的不聲不響
道理太牽強
淚水流不幹
還是要堅強愛一場
我還是很簡單
堆起瞭高牆
睹住瞭願望
黑色走廊
依然黑暗
蒼白陽光
剩下絕望
可我不怕
我很簡單
冷風吹起
葉子再次飄起
如竹蜻蜓般落下
艱辛種來的幸褔茶
再苦也不會太差
我很簡單
所以我不怕
很想多問一句
有我在..你怕什麼
對我的依賴..就剩的那麼點點
跟著我..到老..多好
拉著我的手..爬到屋頂看星星..多好
咱倆的戀...別讓它太透明
咱倆的日子..別想的如此肯定
無所謂的日子想的太早
有我在的日子
你就不能輕易轉身走掉
因為..
我很簡單
隻有感情的可貴..
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 本帖最後由 seafood008 於 2011-01-06 01:05 A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