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鋼鐵人》出了一個麻煩?!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正確...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5-11 12:46:37     標題: 《鋼鐵人》出了一個麻煩?!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正確...

最近鋼鐵人出了一個麻煩,什麼樣的麻煩?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一天,鋼鐵人看到一瓶酒
 
「啊哈~!有酒喝!」準備好姿勢打開酒瓶~!
src=

▼首先用手扳開、拼命扳、死命扳...,好像很緊、扳不開.....冏
src=

▼那麼~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看我的大腿夾緊,掌心雷發射~!」

src=

▼結果..還是扳不開....(無力)
 
「GOD~!為什麼不讓我喝?(怒吼)!」
src=

原來鋼鐵人的麻煩是打不開酒瓶而崩潰(大笑)~!

附件: [src=] 140027yzfxg4bwqfu.jpg (2014-5-11 12:4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xODM0fDUwYmYwYTY3fDE3ODI0NTM2MTh8MHww

附件: [src=] 140027pbcqjpomljc.jpg (2014-5-11 12:4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xODM1fDk5YzdjOTUwfDE3ODI0NTM2MTh8MHww

附件: [src=] 140027mjuikg035vp.jpg (2014-5-11 12:4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xODM2fDE0MmY2NDIwfDE3ODI0NTM2MTh8MHww

附件: [src=] 1400270c2yq5kygpr.jpg (2014-5-11 12:4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xODM3fGQ0NmNiOGJkfDE3ODI0NTM2MTh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