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打趴蘋果後 三星放眼生物製藥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5-12 09:40:16
標題:
打趴蘋果後 三星放眼生物製藥
彭博報導,三星集團一手將旗下三星電子打造為超越宿敵蘋果的全球智慧手機龍頭後,如今則放眼生物製藥產業。
三星集團身為南韓企業巨擘,已斥資至少20億美元,投入生物製藥,其中包括需求日增的生技仿製藥(biosimilars)。生技仿製藥是指失去專利保護、價格便宜的品牌生技藥物。
年營收高達3270億美元的三星,志在成為生物科技的領導廠商。生技產業銷售5年內將上看逾2200億美元。
隨著電子市場趨於飽和,身價億萬的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健熙(Lee Kun Hee)不斷涉足新的領域,以支撐這個家族企業的成長。
三星旗下生物製藥公司Samsung Bioepis執行長Christopher Hansung Ko接受專訪指出:「我們仍剛起步。我們是三星的子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必須做到各領域的龍頭,我們的長程目標是成為全球頂尖的製藥公司。」
這些計畫的核心是生技仿製藥。Christopher Hansung Ko透露,三星打算在2016年於歐洲開賣全球生技龍頭安進公司(Amgen Inc. US-AMGN)的類風溼性關節炎治療劑Enbrel生技仿製藥,並於2017年開賣嬌生(Johnson & Johnson US-JNJ)出品的自體免疫性疫病藥物Remicade生技仿製藥。
三星老董李健熙因急性心肌梗塞,接受緊急治療,病情已穩定,正在恢復中。(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2 12:14:41
頂你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2 12:16: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2 12:33:1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2 13:09: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12 13:11: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2 13:26:4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12 13:36:0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3 03:38:5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13 03:39: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13 03:42:1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13 10:28:3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