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產全年獲利估值 不如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5-12 16:33:32     標題: 日產全年獲利估值 不如預期

彭博報導,日本第2大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公司(Nissan Motor Co.)預測的獲利不如分析師預期,因美國激烈競爭推高優惠支出。                               

日產今天在聲明中表示,3月31日止這個年度淨利將攀升4%至4050億日圓(40億美元),創2008年會計年度以來最高水準,但比彭博彙整的20位分析師預估均值少5%左右。

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和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獲利估值也都比分析師預期少,因日圓走軟帶來的利益消退,加上因日本17年來首次提高消費稅,日本車廠準備面對內需降幅創紀錄的困境。

執行長戈恩(Carlos Ghosn)也遭遇美國地區促銷支出水準,高於亞洲汽車品牌均值的問題。

Advanced Research Japan駐東京分析師遠藤功治說:「每個人似乎預測都很保守。日圓逐漸回穩,美國競爭激烈,且今年國內市場需求將減少。」

根據日產的聲明,預測這個會計年度的全球交車量將增加8.9%至565萬輛,占全球市占率6.7%。日產表示,營收將上升3%至10.79兆日圓,營業獲利將成長7%至5350億日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2 18:27: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2 19:16:2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12 19:18:2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12 19:45:29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2 22:52: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3 01:48:56

一頭霧水…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3 03:07: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3 03:38:5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13 03:39: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3 03:42:13

鑒定完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3 10:12:53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