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eats創辦人 傳現身蘋果WWDC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5-13 08:21:37
標題:
Beats創辦人 傳現身蘋果WWDC
蘋果訂於6月2日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屆時蘋果可能將正式介紹兩位新的主管:來自Beats Electronics的艾文(Jimmy Iovine)與德瑞博士(Dr. Dre)。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熟悉蘋果(Apple Inc. )併購Beats談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德瑞博士與艾文雙雙將任職蘋果。鑑於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蘋果將召開WWDC,介紹這兩位新成員的最理想時機將會是WWDC。
有關兩人將效力蘋果的消息最早於上周披露,周一又有消息指出,艾文將掌蘋果音樂策略,與品牌及發行商關係。
德瑞博士將在蘋果扮演什麼角色目前還不明朗,不過他早在十年前就曾現身蘋果發表會,當時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透過iChat與德瑞博士視訊,這位饒舌歌手盛讚蘋果iTunes與iPod取得初步的成功。
上周,歌手兼演員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在網路上播放了影片,片中德瑞博士似乎證實蘋果砸下32億美元買下Beats。不過,據了解,蘋果與Beats的談判已步入最後階段。(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3 12:27: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3 12:28: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3 12:33: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3 13:04: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3 14:46: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4 01:45: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4 04:06: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4 07:08: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15 05:50:0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7 05:27: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18 05:03: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