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eats創辦人 傳現身蘋果WWDC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5-13 08:21:37     標題: Beats創辦人 傳現身蘋果WWDC

蘋果訂於6月2日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屆時蘋果可能將正式介紹兩位新的主管:來自Beats Electronics的艾文(Jimmy Iovine)與德瑞博士(Dr. Dre)。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熟悉蘋果(Apple Inc. )併購Beats談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德瑞博士與艾文雙雙將任職蘋果。鑑於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蘋果將召開WWDC,介紹這兩位新成員的最理想時機將會是WWDC。

有關兩人將效力蘋果的消息最早於上周披露,周一又有消息指出,艾文將掌蘋果音樂策略,與品牌及發行商關係。

德瑞博士將在蘋果扮演什麼角色目前還不明朗,不過他早在十年前就曾現身蘋果發表會,當時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透過iChat與德瑞博士視訊,這位饒舌歌手盛讚蘋果iTunes與iPod取得初步的成功。

上周,歌手兼演員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在網路上播放了影片,片中德瑞博士似乎證實蘋果砸下32億美元買下Beats。不過,據了解,蘋果與Beats的談判已步入最後階段。(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3 12:27: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3 12:28:5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3 12:33: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3 13:04: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3 14:46: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4 01:45: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4 04:06: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4 07:08:2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15 05:50:0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7 05:27: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18 05:03: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